HL-20171113-C-08-S0G6J02-RCZB.jpg

  

告別靠自己雙手創造美麗家園的日子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紮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每次聽到這首經歷詩歌,我的心都被深深觸動,回想人生幾十年,我都是憑著用自己的雙手去打拼,……一直過著痛苦無助、心力交瘁的生活,感受不到真正的幸福,如今是全能神拯救了我,讓我擺脫痛苦活在光明中。

我是個要強的女人,22歲我結婚了,雖然他爸死的早,家裏窮,還欠了很多債,村裏人都瞧不起,但我和丈夫一起努力奮鬥,相信用我們的共同努力,有朝一日會過上美滿幸福的生活。

接下來的日子,為了早日實現心中的夢想,我就跟著村裏人種香菇,每天起早貪黑地幹著,什麽事都要自己幹,幹得太勞累,都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只想著把今天的事幹完。那時候的我瘦的體重只有80多斤,三年的努力付出,終於有了好收成。這時看到別人家過得都比我們好,好強的我不甘心落在別人後面,相信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會趕上別人的。於是我就和丈夫到溫州的一家工廠做旅遊鞋包生意,一天工作十二個小時,雖然勞累操心,但看到生意越來越好,就覺得再苦再累都值得,辛辛苦苦做了兩年,掙了幾十萬。之後 ,我們回到村裏建起了樓房,比別人的房子都好,村裏人對我們刮目相看,用羨慕的眼光誇我們能幹,我心裏美滋滋的,也大大地松了口氣,心想:總算這一切的努力沒有白費,終於揚眉吐氣了,再也不用過低人一等的窮日子了。    

就在我們生活上過的幸福美滿時,丈夫的二弟要去意大利打工,丈夫就借了十幾萬的高利貸給他二弟出國,原本幸福的家又過上了欠錢還債的日子。後來我看到開診所一年能掙幾十萬,就每個星期天忙完生意又坐車到三十多公裏的縣城去學開診所的專業知識。經過半年的努力付出,我順利地考到了證書,開了診所。過後,我就跟丈夫去溫洲開診所,剛開始的十幾天生意很好,想著這麽好的生意,不用幾年就能把欠的債還清,過上富裕風光的日子,我高興極了。可沒想到沒過幾天卻被別人誣陷,衛生局不許我們開,就只好關門了。看到唯一的救命稻草都沒有了,我感到無路可走,不明白為什麽做生意處處碰壁,連連失敗,為什麽命運會是這樣?為什麽會落魄到這個地步?想到這些,就覺得真的累呀!之後的日子我們天天過著拆東墻補西墻的生活,到處借錢還債,那時的我整天以淚洗面,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怎麽過?

痛苦絕望中,不甘心失敗的我,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裏,只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就能得到回報。於是就和丈夫商量去意大利打工,我先去,過後他再出來。

到了意大利,我在工廠每天都起早貪黑地幹著,一天只睡四五個小時,每個月的工資我只花幾十塊,其他全部寄給丈夫還債。到了第二年,丈夫說要把家裏的房子賣掉來意大利,我想這個主意也不錯就答應了,並在電腦上按了手印,把房子賣了。可等了五六年丈夫都沒出來。每次打電話回去,我都聽到丈夫打麻將的聲音,一天,我跟兒子通電話,兒子告訴我,丈夫天天在家打麻將賭錢,把賣房的十幾萬都輸掉了。聽到這些,我當頭一棒,欲哭無淚:天哪!我在這裏辛苦掙錢,把全部都給了這個家,為什麽會是這樣?丈夫的不爭氣讓我恨之入骨,除了痛罵他幾句就是傷心落淚,感到特別痛苦無助。從那個時候,我就再沒寄過錢回去,但仍不願放棄自己的計劃:努力掙錢把債還完,不讓別人小看,等債還完了,再把丈夫和孩子都接過來一起住,一家人團聚。就在我埋頭苦幹時,得了腰痛病,時常疼痛難忍,實在支撐不下去,萬般無奈下,只好回國治療。

       回到家後,我整日都是病秧秧的,常常臉色蒼白,沒有精神,腰痛得嚴重時,走路都走不動,經過五年的治療才慢慢好起來。身體恢覆些,我又回到意大利打工,這時我感到做不動,想想這半輩子辛辛苦苦為了這個家,可到頭來卻是負債累累,房子沒了,還得寄宿在父母家,為什麽我努力付出半輩子還是過不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為什麽會活得這麽痛苦,一想到這些我就覺得心好累,不知道該怎麽走下去,可又不甘心下半輩子就這樣過,心力憔悴的我,就像一個活死人一樣,感到活在這個世上沒有意思。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2017年的下半年,一個姊妹把全能神末世國度福音傳給我,還給了一本書《羔羊展開的書卷》,我每天都看這本書,感到裏面的話說得真好,句句說到我的心裏了,世上的人都說怎麽樣得著利益,得著更多的金錢, 沒有人說如何拯救人類脫離困苦的話。我是越看越覺得透亮,覺得是神對我的拯救,要不然我早被撒但吞吃了。全能神的話說:「因為人不認識神的擺佈,不認識神的主宰,所以對待命運人總有一種對抗的情緒,總有一種悖逆的態度,人也總想掙脫神的權柄,掙脫神的主宰,掙脫命運的安排,妄想改變現狀、改變自己的命運,但總不能如願,處處碰壁,這種在靈魂深處的掙紮是痛苦的,而這種痛苦讓人刻骨銘心,同時也讓人的生命就這樣白白地消耗著。人的這個痛苦是怎麼造成的呢?是因為神的主宰帶來的呢,還是因為人的命不好呢?很顯然這兩者都不是,歸根結底都是因為人所走的路造成的,是因為人所選擇的生存方式造成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從全能神的話中我找到了自己痛苦的根源,就是我一直憑著「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這種錯誤的生存觀點活著,開始靠著自己的雙手去努力奮鬥,始終不滿足自己所擁有的,不斷地與命運抗衡,想盡辦法去創業,吃盡了苦頭,但卻事與願違,最後把自己折騰得筋疲力盡也沒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再看看周圍的人為了出人頭地,為了實現所謂的願望,現在想想才發現神為我安排的都很好,也明白了原來造物主早已命定好了我的一生。就因我被撒旦敗壞了,憑撒旦的敗壞性情活著,追求出人頭地,才認識到自己半輩子活得這麽痛苦的根源,就是受從小貫輸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家園”撒但毒素的苦害,以為命運靠自己的雙手就能改變,以為只要努力打拼就能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想想自從結婚後,為了讓這個家過上好日子,我沒日沒夜的幹,默默地為這個家付出著,認為只要能多掙錢,拼命付出這個家一定會過的幸福,所以不管做生意失敗了幾回,我仍是跌倒再爬起,再苦再累我都不願放棄,相信總有一天能如願以償,可最終沒有一樣我能掌握的,錢沒掙到,日子沒過好,反而是病痛纏身、身心疲憊、心力憔悴,得到的都是無盡的痛苦和折磨,這都是撒但的苦害。

一次和一個姊妹靈修時,姊妹與我交通了一段全能神的話:「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人選擇什麽樣的職業,以什麽為生,選好、選壞由得人自己選擇嗎?根據人的意願與決定嗎?多數人都想少幹活多掙錢,呆著不經風吹日曬,穿著體面,出入風光,做人上人,光宗耀祖。人的願望是如此“完美”,但當人邁出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步的時候,人便逐漸明白了人的命運是如此的“不完美”,人也第一次真正地意識到人可以大膽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可以肆無忌憚地擁有各種夢想,但人沒有能力沒有權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沒有能力掌握自己的未來。人所面臨的現實永遠都與人的夢想有距離,永遠不能像人想象的一樣如意,人在這樣的現實中不能得到滿意,不能得到滿足,甚至有的人一再嘗試想各種辦法,找各種途徑為自己的飯碗、自己的前途,也為改變自己的命運作出各種努力與犧牲,但最終的結果是人即便可以憑借人的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與願望,但人永遠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無論人怎麽折騰都不能越過人自己的宿命。無論人的能力大小、智商高低、有無心志,然而在命運面前人人平等,不分大小、高低、貴賤。人的一生從事哪種職業,靠什麽維持生計,擁有多少財富,不取決於人的父母,也不取決於人的才能與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決於造物主的命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姊妹交通道:“我們人是神造的,只是神手中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怎麽能掌握、改變自己的命運呢?只有神能主宰我們的命運,任何人都逃脫不了神的安排。有多少人為了發家致富,嘗試做各種生意,結果屢做屢敗、屢敗屢做,甚至有的人賠得傾家蕩產,也沒實現自己的理想,這就讓我們看清了一個事實:無論人再有能耐憑自己也改變不了命運的安排,只有認識神的主宰人才能順服命運的安排。”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使我認識到,的確,人這一生,有什麽樣的家庭,有什麽樣的事業,有多少財富,這些的確不由得人自己選擇,也不由得人自己掌握。以往我就相信事在人為,只要自己努力奮鬥,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創造一個美好的家。雖然我計劃打算得很好,也千方百計為自己的夢想打拼,但最終的結果是由不得我把握,就連身邊的環境都改變不了,又怎麽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呢?想想我這半輩子的奮鬥,付出所有,也沒能如願以償,即使處處碰壁、連連失敗我還不回頭,一有機會還想再拼一把,最後折騰來折騰去,自己所有的能耐、本事都施展完了,實在折騰不動了,仍然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才不得不服了下來。因著我不認識神的主宰,一直在與命運抗爭,試圖靠自己的努力來改變一切,所以一路風風雨雨,走的如此艱難和無助,真是太累了。

之後的日子, 我經常跟弟兄姊妹一起聚會,禱告,交通神的話語,一起唱詩歌讚美神,不知不覺我和神的關係更加親近了。我以往的憂愁、悲哀、痛苦全部都煙消雲散,心裏感到前所未有的平安踏實、亮堂幸福。是神帶領我從迷茫、痛苦中走出來,心裏有了依靠,有了新的生活。是神改變了我痛苦虛空的人生,只願在以後的日子裏好好追求真理,告別”靠自己雙手締造美麗家園”的日子,順服神的主宰安排,走人生正道,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徒見證 人生觀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han937 的頭像
    chenhan937

    全能神是造物的主

    chenhan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