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全能神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一个曾极力抵挡全能神末世作工之人的自述

我原是恢复流的一个同工。98年12月8日,本教会的一位弟兄给我传全能神末世作工,并把书拿给我看。当时我很生气并对他说:“咱信得好好的,你咋又信别的呢?”我把书看了一页多,认为写的是白话文太浅显,就不看了。那弟兄恳切地说:“你把这本书看完就明白了,这真是神的亲口说话。”我毫不客气地说:“我不承认是神话,你硬说是神亲口说话,那你拿笔和本子来,放在这桌子上,叫神说话吧!”还气忿忿地自言自语说:“你们信全能神的人把我们的小羊都偷跑了,还想来拉我,没门!”于是,我就到教会与同工在一起研究如何防备“东方闪电”,想办法对付他们。我们就到处毁谤、亵渎说:“‘东方闪电’不可信,是假基督、假先知,是冒主来迷惑人的,是女王。咱们信的本来就是真理,不要再听他们的,他们这些人就是搅扰教会的,看咱们有没有根基,若根基立在沙滩上就被搅跑了,若有根基再搅也能站立住。他们是引诱人的邪灵、是魔鬼的道理、是说谎之人的假冒。”并捏造说:“信全能神的是黑帮组织,发枪发炮,进去就出不来,你若不信就挖你的眼睛、割鼻子、割耳朵、打断腿,他们是搞淫乱的。”我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名誉,为了不让人接受真理,就编造这些吓唬人的话来封教会,这都是我亲自作的恶。吓得许多没有分辨,不知实情的弟兄姊妹都不敢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

2000年2月,我小妹到我家来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我对她说:“你要传这,以后就不要来了,我已经听过几次了,你再说我也不会信的。”妹妹就一个劲地给我讲神这次来作收割、拣选、审判的工作。她无论怎么说,我也听不进去。从这以后,她就不断地来传我,并且啥活都帮我干,就这样也没有感化我冷酷无情的心。有几次,小妹看我这么抵挡不接受,她都是哭着走的。每次妹妹走后,我还是继续我以前的恶行——极力地亵渎、封教会,唯恐人都接受全能神,我成“光杆司令”。

2000年9月,小妹又来了,说她家又来了传末世福音的人,让我去听,我不搭理她。她对我说:“二哥,你信神到底是为了啥?人常说有真理走遍天下,无真理寸步难行,你信的真为什么不敢跟人家谈呢?”我家姊妹也说:“你去跟人家见见面有啥?你还怕丢面子吗?”我一听这话就来气了,说:“谁怕丢面子,去就去!”结果我一赌气就和小妹一块去了。到地方一看,有七个人都在等着我,我们就开始交通。当弟兄谈到神这次来作话语的工作时,我就气不打一处来,说:“你说神亲口说话在哪里?”弟兄就拿出一本书——《基督的发表》,并说这就是神的亲口说话。我气忿地说:“你们传的都是一样,明明是人写的,你们硬说是神说的话,我可不信!”说完,我气急败坏地起来就走了。回来后,我封教会的劲更大了,感觉自己信的胸有成竹,就到各教会散布说:“他们信的就是圣经上记载的坐在神的殿中自称是神,就是敌基督……我们信的就是真理,只要能站住,就是得胜者,就是那一方的柱子,主基督的国一宣布,我们就能进国度。”我为了自己的地位,到处亵渎,招摇撞骗,封锁教会,正应验了圣经上耶稣说:“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太23:13)

2000年12月9日,我妹妹又到我家,劝我不要乱说,不要亵渎神,免得遭神惩罚。我当时根本不信,反而更加狂妄地说:“别吓唬我,我可不是人吓大的!”没想到几天后,我真的遭到了神的管教。12月16日下午,我和一个同工去讲道,刚说两句话,喉咙就发不出声音了,同工看我说不出话来,就给我倒了杯开水,我喝了水,说了两句话,又发不出声音了,这样一连三次,我只好摇摇头去休息了。

2001年2月6日早晨,本村的一个弟兄,也是我以前的同工,到我家来谈信神的事。正谈着,我小妹又来了,她求我再去听听,本村的弟兄也劝我一块去听,我说:“不能去,软弱不要紧,千万别走错了。”后经他的再三劝说,我同意了。走在路上,那弟兄对我说:“咱自从进入恢复流到现在,李弟兄谈合一、建造,为什么不合一反而教会分裂呢?这里面肯定有问题。另外李弟兄说2000年之前有‘新人团体’出现,现在都2001年了,为什么没出现呢?这说明新人是有,不知在哪,咱今天去听,是真的咱就接受,不是真的听听也不妨碍,就当走趟亲戚……”到地方后,有几个弟兄正在等着我们,弟兄问我信几年了,现在教会光景怎么样?我说:“信五年了,教会生活不正常。”弟兄问我:“教会荒凉的原因在哪里?”我没有回答。他就开始从创世记谈起,一直到启示录。谈神作工的原则:神作工是常新不旧的,不重复以前的工作,神作工不合人的观念,神能结束旧时代、开辟新时代等等,讲神的作工主要突出一个“新”字、一个“奇”字,人跟上就是“活”,跟不上就是“死”。如:挪亚进方舟、罗得出所多玛、以色列人出埃及进迦南、旧约守律法、恩典时代信耶稣都说明了神作工的原则及人跟上与跟不上的结局等。

弟兄又谈了当初法利赛人为什么抵挡耶稣?他们不承认耶稣是基督有多种原因:1.在旧约里找不着耶稣的家谱。如果在旧约里提前详细写好,人不就不抵挡他了吗?2.旧约预言说是童女怀孕生子,名叫以马内利(赛7:14),结果在人看耶稣有父母、有兄弟姊妹,名字也不叫以马内利,与旧约预言对不上号。3.预言生在伯利恒(弥5:2),结果耶稣传道时,在人看是拿撒勒人,又与预言对不上号。4.耶稣来了所作的工作与旧约耶和华作的工作完全不相同,他也不进圣殿,也不守律法,不守安息日等,人认为他把律法废掉了,是与耶和华对着干,又自称是神的儿子,所以法利赛人为了维护律法,为了维护耶和华的工作才把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5.旧约预言说来的是一位掌权者(弥5:2),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赛9:6),结果却来了一个非常普通的“拿撒勒人”。大祭司、祭司长、长老、文士、法利赛人都看不起他,所有的人都讥诮他。(太27:39-44)弟兄又问我:“如果法利赛人知道耶稣就是要来的弥赛亚,那他们会不会抵挡呢?”“当然不会!”“对了,正因为当时的祭司、文士并不知道他是基督,又因耶稣所作的与旧约圣经完全不相同,才把他弃绝,把他钉死。那今天咱都盼望耶稣再来,那耶稣末世再来会不会还叫耶稣,人能不能认识呢?”我回答:“那也不好说。”接着弟兄就谈到主已经来了,而且道成肉身作了新的工作,并且谈到这次神来还是女性。我的脸又变了,头嗡地一下大了起来,说:“主来这也可能,但若说道成肉身,并且是女性,这绝对不可能!”因这两条是我最想不通的地方,这时我不愿再听了,起来就要走。与我一起来的弟兄就劝我:“以上讲的你也都说对,咱要听就听完,看他怎样解释,咱也多长点见识……”我就勉强坐下,心里暗暗地祷告:主啊,愿你帮助我,使我能有分辨的能力,不受迷惑。可是,我却怎么也听不进去,弟兄再问,我也不回答了。弟兄看我这个态度,就说:“咱不谈这些了,还谈圣经可以吧?”我点点头说:“谈圣经可以。”于是,我们就查考了几处预言主再来的经文:路17:24-25、17:26-30;启1:12-16;来9:28;启11:15;启14:1-4、17:14。弟兄说:“这几处经文里面说到‘人子’‘基督’‘羔羊’,那么究竟什么叫‘人子’‘基督’‘羔羊’呢?耶和华和耶稣同样都是神自己,那为什么说耶稣是‘人子’‘基督’‘羔羊’而耶和华不是呢?”我一听还真不知道呢,自己信了几年,也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因顾虚荣脸面,不好意思说不知道,就对弟兄说:“还是你交通交通吧!”弟兄说:“‘人子’‘基督’‘羔羊’都是指神道成肉身的称呼,耶稣之所以能称为‘基督’,就是因为耶稣是神的灵所穿上的圣洁的肉身,他有正常的人性,更有完全的神性,这两方面结合起来才能称为基督。而耶和华是灵,有时也以灵体显现,但他只有完全的神性,而没有正常人性的一面,所以耶和华不能称为‘基督’‘人子’或‘羔羊’。圣经预言主二次再来称为‘人子’‘基督’‘羔羊’,那不就是指道成肉身吗?如果是灵或灵体来,能这样称呼吗?”听到这里,我豁然开朗,原来主第二次回来还真是道成肉身呢!我一下子轻松了许多,也愿意寻求了。弟兄又说:“在路加福音17章24-25节中说道:‘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不也指主二次来要道成肉身吗?如果是灵或灵体来还能受苦吗?还能被人弃绝吗?圣经上还说末世有假基督出来迷惑人(太24:3-5),咱都知道,假基督肯定是人,那真的如果不是道成肉身,而是灵体来,那假基督能模仿上吗?能冒充吗?能迷惑住人吗?那耶稣何必说末世有假基督呢?这不更暗示门徒他再来还是道成肉身吗?你觉得呢?”感谢神!通过弟兄的交通,我终于明白了这方面真理。我以前怎么就没想到呢?弟兄说:“不是人想不到,而是人将神定规了,不愿意寻求,耶稣不是说人寻找就寻见吗?(太7:7-8)不是说虚心的人有福了,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吗?(太5:3-6)人不寻求、不虚心,也不饥渴慕义怎么能得到主的开启、引导呢?”

后来,通过吃喝神话我认识到:神到底选择灵作工还是道成肉身作工,都是根据他工作的需要,也是根据人类的需要,根据人被撒但败坏的程度而确定的。就如医生给病人治病一样,到底用什么药,怎样治疗,他都是根据病人的需要而作的,并不是想怎么治就怎么治。律法时代人败坏得浅,神就以灵作工的方式,让人守律法、知罪就达到果效了,但随着时代的发展,人被撒但败坏得越来越深,而人又没有胜罪的能力,再用灵作工对败坏太深的人类来说达不到更好的果效了,所以在末世神又道成肉身,与人同吃、同住、同生活,给人准确的说话、明确的指导,根据人的需要,该供应什么就供应什么,这样才能一步步地把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拯救出来,让人活在光明之中,活在他的看顾、保守之下。正如神话说:“这次神来作工不是灵体而是很普通的身体……你从他身上看不出与众不同的地方,但你能从他得着你从未听过的真理。就这样一个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语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担者……他是你进入国度的大门,也是你进入新时代的向导。”“虽然人今天所看见的是与人一样的神,人看见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见的是一个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终神要让你们看见没有这个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变,没有这个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类都要活在饥荒瘟疫之中。让你们看见没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来拯救你们,那神就早已将人都毁灭在地狱之中了,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你们将是永远的罪魁,将是永远的尸体。你们应该知道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整个人类都难以逃避一场大的浩劫,难以逃避末世神对人类的更重的惩罚。没有这个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们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没有这个肉身的存活那你们今天就不能得着真理来到神的宝座前了,反而都因着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惩罚了。你们知道吗?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机会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这个肉身的来到神早已将旧的时代结束了。这样,你们还能拒绝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吗?既然这个普通的人对你们这么有益处,那你们何乐而不为呢?”听了交通,又听了神的这番话,我终于明白了,我们败坏的人太需要神道成肉身的拯救了,我对道成肉身这个观念彻底放下了。但我对神道成肉身是女性还是想不通,于是弟兄给我读了圣经创世记1章27节: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话又说: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实际的意义。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你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没有性别的划分。他的灵来了可以随便穿上一个肉身,这个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这步不道成肉身亲自作工让人目睹,那在人观念里人永远认为神只是男性、不是女性。”

只有预言应验后,神说出来了我们才能明白,神若不说出来,即使预言应验了人也不会明白。正如神话说:“人在神的眼中简直没有一只蚂蚁那么大,怎么能测透神的作工呢?” 因为神太伟大、太奇妙难测(罗11:33-34),这是任何一个信神的人都不能否认的。神既然能道成肉身是男性,神难道就不能道成肉身是女性吗?所以,作为一个信神的人来说,咱不明白的应该在神面前多多祷告寻求,而不能盲目地下断案,这才是真心信神的人该做的。

通过两天的交通,我终于明白了这些问题,也放下了以往的观念,才知道我以前都是在抵挡神、悖逆神,神若按我所作所为对待我,我早该被神咒诅。我实在感谢全能神给了我第二次的生命,使我走上了信神的正轨。这就是我极力抵挡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过程,愿每一位没有接受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不要像我一样盼神却抵挡神而拒绝神的拯救。神话说:“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

写完这篇见证我已是泪流满面,想起以往的悖逆、抵挡,想起小妹多次都哭着走,想到全能神在地作工的艰辛,为拯救人类受了多大的屈辱,想想我以往捏造、亵渎、毁谤、封教会,想想全能神并没有丢弃我,并没有按着我的抵挡来报应我,反而一次次打发人来传我,最终把我带到了他面前,给了我悔改的机会。我不由得痛哭祷告:“神啊!我太悖逆你了,太伤你的心了,我对你深感亏欠……我愿在余下的光阴中,献上我的全人来见证你的奇妙作为。”

安徽省阜南县 郑永伸

arrow
arrow

    chenhan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