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全能神的爱征服了我的心

我原是三班仆人派的一名教会柱石,经过几番周折,终于在1999年5月跟上了神末世的新工作。回想自己以往的所作所为,我真是无地自容,愧对神的爱,愧对弟兄姊妹。同时,心里也充满了感激之情,感谢神在我最痛苦、最迷茫之时,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使我灵得供应,重得复苏,终于认识了神末世的作工,认识了全能神就是耶稣的再来而回到了神家。下面是我对自己亲身经历的自述,望所有等待主重归的弟兄姊妹以及那些在十字路口徘徊的弟兄姊妹能从中有所启发,早日来到神的面前,因我曾是你们中的一员,也曾是受蒙蔽者中的一个。

“睡梦中” 我只知抵挡……

1998年,我们派别一个姓赵的使女接受了全能神的工作。仆人借此事大造舆论,对我们讲:“赵使女离道反教了,进了一个新派——‘东方闪电’。她离道反教后,失去了圣灵作工,被‘邪灵’所附,精神失常,到各个教会拉人。这个‘灵’可厉害了,与谁接触就‘附’上谁,到时你就不由自主地听他们的。现在已有不少人被掳去,我们千万要提防!尤其是她知道的接待家与她所熟悉的人更是要注意!”当时,我听了这话很害怕,因为赵使女不但认识我,还知道我家。对仆人说的这些情况,我虽未亲眼看见,但因这是仆人说的,便不假思索地相信了。之后,仆人在教会里也这样讲,弟兄姊妹跟我的心态一样,也都信以为真。从此,仆人、使女、同工就经常在聚会中讲这样的“道”,这些话在弟兄姊妹的心中也就逐渐成了“事实”。因这一年我们派别有很多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工作,为此我们就作了明文规定:不许接待陌生人;不是本片走教会的人带过来的不许接待;就是本片教会的人,突然不见了,去向不明,后来又来到教会里的,这样的人也不许接待。

98年下半年,因工作需要我来到邢台市走教会。有一天,我和一个姊妹去走教会,接待家庭的老姊妹说:“昨天,有两个人来,说神作了新工作,有书、有新歌,可好了,若不接受就不能得救。我家老弟兄被说软了,也想看书。他们说明天送书过来,还说要见见走教会的人。”当时我就把老弟兄责备了一顿,说老弟兄的好奇心太大,不听仆人、使女的话,我们的歌还学不会,还想学什么新歌,他们说的那些都是迷惑人的。经我这么一说,老弟兄吓得也不敢要书了。我担心明天他们来了老姊妹赶不走,听多了受迷惑,那就麻烦了,临走时我就对老姊妹说:“明天我们还来,但你不要说我们是谁,来了千万不要再留他们。”第二天吃过早饭我就过去了,没多大会儿送书的人也去了。老姊妹没让他们进屋就赶走了他们。我出于对教会的“负责”,又把以前封锁教会的话重复了一遍,还强调说:“咱们信的就是真道,没有仆人、使女,离开班次就不能得救。”老姊妹一再表示不是我们带来的人就不接待了,我这才放心离开。

临近春节,我回家过年。在一接待家,我遇到了传神末世作工的姊妹,她们给我见证全能神的作工,她们没讲多一会儿,我就听出是“东方闪电”的道,便对她们说:“真道只有一条,我们这才是真道,你们那都是假的……”说完,便气愤地离开了。

迷途中 光照亮了我……

99年3月,教会决定让我和一个姊妹去石家庄市,以修鞋为名,一边隐藏接待,一边传福音。因这时的教会一片混乱,好几个大同工被抓,还有不少失踪的,仆人也被下在监里,教会办的几个工厂多数负责人被抓,工厂被迫停产,剩下的人各霸一方谁也不服谁。所以我们就本着对主的忠心,接受了教会的安排来到了石家庄,决心要为教会找一个比较合适的落脚之处。当时,我们两个没出过远门的农村妇女初次来到城市里,对这里的一切都感觉陌生,无所适从,更感觉在这里举目无亲,度日如年,也不知如何着手实施来时的计划了。来之前,同工说一个星期要过来一次,可都两个星期了也不见一个人来。这时我们吃的没有了,钱也挣不来,和教会还联系不上,福音也传不出去,看圣经没有亮光,祷告也没有话,感觉神已离开了自己。我们早晚祷告都哭得像个泪人似的,就是平时喊声“主啊”都掉泪,心里只剩“神必不丢弃你”这句话在支撑着。此时此刻,我们心中的苦恼无法诉说,总觉得自己就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毫无目标、毫无依靠。在那段日子里,我有足够的时间反思,我思考最多的就是平常避讳不敢想的问题:弟兄妹妹之间没有爱,同工也讲不出道来,只知道封教会,还经常出现打人的事(在我们派别,带领经常用三角带打人,说“管教的是爱子,不管教的是私子”),没有信耶稣的一点爱的味道。回想着这些事,我越来越感觉到仆人的作法有些不对劲,聚会都讲不出道了,还不让听别人的,说是怕受迷惑,若咱这是真道还怕被别人迷惑?常言说“一正压百邪”,从来都是妖魔怕耶稣,咱有主怕什么?再说信主这么多年,难道就真的一点分辨都没有?……一连串的疑团在我心中升起。再看今天的教会与以前相比大不一样,以前人的心对神就如一盆火,可现在就像结了冰,弟兄姊妹个个软弱得不行了,而“东方闪电”的人却个个那么有劲……想来想去我决定:如果遇上机会一定要听听再说。面对现实,我俩觉得长期呆下去也不是回事,干脆跟教会再联系一下,如果联系不上就回家。拨通了电话,接电话的不是我要找的人,是另一个我特别熟悉的姊妹,她安慰我说要带人来看我们,在这绝境之中听到了亲人的声音,我不由得眼泪夺眶而出。

第二天她们就找到了我们。见面后我把自己的苦楚全都倒了出来。其中一个陌生的姊妹问我:“教会为啥荒凉成这样,你知道吗?”我说:“不知道。”她便翻到圣经阿摩司书8章11节念道:“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并说:“饥荒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神预言中命定的,是末世的象征,所以不是一处、一片乃是整个教会荒凉,甚至是各地各宗各派的教会都荒凉。在神的新工作开始后,会分辨的、有寻求之心的人如果及时跟上神的作工步伐就得着了生命活水,所以软弱只是一时的。另一种是人为的,那就是‘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时间一长就成了严重抵挡神的罪人,就像法利赛人一样信着耶和华,等着弥赛亚,却抵挡着耶稣。所以,教会荒凉了,我们得找原因,寻求神的作工。约翰福音16章13节中说:‘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 哥林多后书3章6节中说:‘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以前咱看圣经只是明白个字句,今天神来了要把圣经的奥秘揭开,把其中的真意带来,使人得生命。耶稣曾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只有基督才是真理,能给我们指出得救的路。今天一个教派一套道理,都说自己能得救,那不就成了一个教派一个基督了吗?这不是自称为神吗?其实,只有能结束旧时代开辟新时代,能带来新工作、给人带来新时代行路方向的,才能称为基督。就如我们信耶稣是基督,是因为耶稣来了,就把恩典时代的真理带来了,对人有了新的要求,如‘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爱人如己’、‘背十字架’…… 这些真理在律法时代根本就没提过,对人来说太陌生了,所以往往人都反对、定罪。但不管怎样,律法下的人若不能跟随耶稣,就不能蒙耶稣的称许,只能被圣灵作工彻底淘汰。今天全能神带来了国度时代,也带来了国度时代的真理。虽然神的作工也太不合人的观念、想象,但全能神就是末后的基督,如果人跟不上、反对,就不能获得圣灵作工,就无路可走。这就是‘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 中‘跟随’的真意……”我的心随着姊妹的讲述,在圣灵的引导之下,渐渐地苏醒过来,不再像以前那样死沉,昨日的忧愁、苦恼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越听越透亮,越听越明白,明显地感觉到了圣灵的作工。以往我从来没听过这么好的道,这一上午的时间我得到的东西,比我信主几十年明白的还多。几个月来我的心情从没有像今天这样舒畅、高兴,喜悦的心情无法表达。我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与昨日大不一样,就像干渴的禾苗得到雨露的滋润一样,焕发了生机,真是神话唤醒了我的心灵,使我重得复苏。

下午,我们又查了马太福音13章47-50节撒网的比喻:“天国又好像网撒在海里,聚拢各样水族。网既满了,人就拉上岸来;坐下,拣好的收在器具里,将不好的丢弃了。世界的末了也要这样。天使要出来,从义人中把恶人分别出来,丢在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姊妹说:“‘网’指救恩,‘海’指世界,‘网满了’就是指预定的人够了。”这时她问我:“你说这网是谁撒的,这人指谁,谁有资格撒网,又该谁来拉网、拣器具?”在圣灵的引导之下我脱口而出:“神呗!”这一问一答不要紧,我的心猛地一惊:啊!那我们的仆人不就是假基督吗?因他以往也经常讲这处经文,暗示他就是那“人”。姊妹又接着说:“对,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在网里,就是我们各个派别的大带领也在网里,人谁也没有资格拉网,唯有今天神来了才能作这个工作。今天跟上神新工作的人就是被拣出来的‘好的’。像‘偷宝贝’啊,‘收割庄稼’啊,都是神自己的工作,人作不了,哪个人若说他是作这工作的,那他就是自称为神的假基督,就是迷惑人的。今天不知有多少人不知真相,被假基督迷惑,跟着假基督,还口口声声说要防假基督,以免受迷惑。启示录3章20节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所以说,我们只有大胆地从派别中走出来,才能寻见真理。启示录21章8节中就说到‘胆怯’的人也在硫磺火湖里,末世了,我们得会分辨。‘怕’就是没有神的表现,有神就无所谓‘怕’。实际上‘怕假、怕迷惑’就是捆绑人的绳索,是撒但的诡计……”是啊,我以前就总怕,看来真道就是真道,一下子就把我从捆绑中解脱了出来,我心中轻松了很多。同时,神的道犹如晴天霹雳,震醒了我沉睡的心灵,使我清楚地意识到,原来,我以前跟从的就是假牧人。顿时,感恩的泪水直流,我默默向神祷告:“神啊,是你拯救了我,是你没有丢弃我,把我从绝境之中拯救了出来,是你把我从假牧人的捆绑中救了出来,我真是感谢你呀……”此时我才明白,原来,仆人被抓、教会四分五裂、自己在这儿孤独受苦都是因着抵挡了神的新工作,都是“人为造成的饥荒”。晚上,我们又交通了一会儿,我心里更明白了。能听到这些真理,我真是激动不已,心花怒放,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心情,自己多年的盼望没想到在今天实现了!我想:自己享受到了这一切,可教会中还有多少人仍在蒙蔽之中啊,得让他们赶快跟上神的作工。于是我们决定第二天就回家。

醒悟后 踏上报恩之路……

在车上,我的心一直被神爱感动,久久不能平静。回想昨天一天的光景让我激动万分,是神差派了他的使者将他的好消息报给了我这在苦难中的人。与姊妹相处仅仅一天的时间,但从她身上我却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弟兄姊妹之间的爱。原本陌生的我们,只是一天的相处,彼此之间的感情却远远超过了在一起相处八年的弟兄姊妹之间的感情。是神的爱缩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是神的真理把我们融在了一起!这样的爱是我盼望已久的。这一天,我亲眼看到了神的拯救,是神打开了我的灵眼,是神拂开了我紧捂双耳的手,使我有幸听到了“圣灵向众教会的发声”。我不由得想起几个月前的一幕幕:赵使女离开时,我帮着仆人散布谣言,封锁教会;在那老姊妹家,是我让老姊妹赶走了前来送书的弟兄姊妹,是我将那些无根据的谣言传播给弟兄姊妹,致使他们没能早日来到神的面前;过春节时那两个姊妹跟我谈神的工作,也被我无情地拒绝……想到这些,我心中真是懊悔万分,不禁失声痛哭。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悖逆抵挡神的“罪证”,可是神却没有因我作恶多端而丢弃我,而是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安慰了我,拯救了我。神对我的爱如此深切,若是我不能将弟兄姊妹带到神的面前,那将会留下永远的亏欠与遗憾。于是,我暗暗立心志,一定要配合神的工作,使那些失迷的羊早日来到神的面前享受神的丰富。果然神恩待了我们,我们教会的80多人,在我们回家后不到一星期便都来到了全能神的面前。

当这80多人来到神面前后,我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因为神托付我牧养的这些羊在神二次再来后都归在了神的面前,享受着神赐给的丰盛之物,我也算是完成了神给我的使命。各宗各派作工的弟兄姊妹,你们现在是如何做的呢?我们都是有神托付的人,因神信任我们才将他的羊交给我们牧养。现在这些羊面临无草可吃,无活水可饮,就要被饿死、渴死的悲惨境地,我们不为此而担忧吗?长期这样下去,我们不就成了耶稣所说的“恶佃户”“恶仆人”了吗?神才是这些羊真正的牧人!现在神来了,我们赶快将这些羊带到全能神的面前吧!只有全能神那里才有生命的活水,才有丰盛的可吃之物!

河北省邢台市 张英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han937 的頭像
    chenhan937

    全能神是造物的主

    chenhan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